想起前幾天跟一個老朋友通電話
他呢
是除了陳北鼻之外
只會跟他說心事的男生
或許他不知道我蠻信任他的
所以很多事情我才會跟他說
每每我有困惑 
他會先聽我發完牢騷大罵發洩
然後等我冷靜
再給我他的想法意見
很多時候他說的話
常常一棒敲醒我
或是
讓我感到很安慰

哈囉  龍先生
跟你說一下謝謝囉!!
聽我說很多有的沒的牢騷~~

前陣子好難得的聚會
不過我們沒有太多太多的談話
或許彼此都稍稍知道原因吧
呵呵
不過這是彼此對另一半的尊重吧
我懂他也懂


那次通電話的時候

"ㄟㄟ 我上次聚會都不太敢跟你說太多話耶!! "  我說
"呵呵  我也是阿!! 怕我女友會誤會什麼的!! "  他說
"恩~我知道~我也怕阿!! "  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笑

想一想
真是有趣
別人女朋友防範我
我也在防範別的女生
或許是一種本能吧
守衛著屬於自己的愛情


其實
女人都是小心眼的
再大方也是有極限的
我不希望像有些白目女生
總是仗著一種好朋友或好哥兒們的身分
就做出一些超過朋友會有的行為舉止
然後造成他人的另一半不舒服不開心
而他人的另一半就該大方接受"我們是好朋友好哥兒們嘛"的說辭
再怎麼樣
還是該有所距離要保持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所以我也不會當這樣的女生
讓別人的另一半不喜歡我



女孩們
希望妳們看到這篇會有同感
做個不要讓別人討厭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