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吧
跟陳小龍意外在一條小街
發現一間小店



店裡生意很好
滿滿都是人
所以吸引我們注意
決定去喝喝看

他們的menu寫著
"綠蓋茶"
兩個人還在猜想著是什麼東西
抬頭一看
好多張照片貼在牆壁上
好像都是喝著綠蓋茶的客人照片
所以我們也點來喝看看囉!!
要畫上一筆的時候又發現
上面一行寫著
"加蓋茶"
然後
"不會是一杯加了蓋子的茶吧!?"  我說 
"這樣55就變70元喔?"  我說
"不可能啦!! 不然我們點點看好了!!"   比鼻說

一端來
哇!!!!!!
超大一杯



陳小龍立刻大喝了一口



接著
看他表情都揪一起哩



我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怎樣怎樣? 怎麼那個臉阿!!" 我問
"喔~~~好鹹哦!!"  他說
"鹹!? 怎麼會鹹!?"  我疑惑問
"快點快點  你呵呵看~~"  他說
我立刻試了一小口


真的好鹹喔!!
完全沒喝到茶
只有喝到覆蓋在上面的白白奶泡
原來它不是奶泡
是起士打成的哦
怪不得會鹹鹹
不過好香好香
很好喝
只是我們點的是加蓋茶
起士奶泡是double的
很厚一層
所以我們得先喝到一層濃濃的起士泡
才喝到茶
香香鹹鹹甜甜



很好喝!!!
哈哈 我愛我愛
對了
他們不附吸管的
杯子就口直接喝的
呵呵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沒給吸管呢
真是鄉下來的

約了許小雁去喝
我就知道你也會愛
呵呵
很棒吧
張小芬
改天我們三個再一起去!!


朋友們
我大大推薦押
快去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