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託某位網友的福
跟陳小龍去了趟嘉義
我們要去吃一間超好吃的牛肉麵
然後再去找陳小龍的一個網友
(在無名認識的又不太熟的應該可以叫網友吧)


不過我很失望他沒失望
因為我的目的是要去吃好吃的
他的目的是要去那網友的咖啡屋

結果
結果
結果


那間牛肉麵星期日
公休啦
吼吼吼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失望的
因為想吃它好久嚕

跟其他牛肉麵湯頭真的不太依樣哦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唷
我大大推薦

後來
碰運氣
找了間牛肉麵店吃
還好
沒有太難吃
稍稍彌補我沒吃到那間店的遺憾



然後
我們準備出發到那個女生的家

一開始覺得
她家有什麼特別
幹嘛那麼想去
原來他們全家都是玩藝術的
聽陳小龍說
她老爸玩石頭
她老媽玩木頭
她是玩黏土的
還有經營咖啡屋
所以我們就去看看哩

嘉義真的挺鄉下的
一路上都是相間小路
加上綠油油稻田
不過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綠田
感覺壓力真的紓解不少

那女生住在"太保"
( 只能說名字很妙 )

因為路偏僻又不熟
加上她家咖啡屋的標示退色
我們找了蠻久的路
呼 說實在的
到的時候還真有點小累呢

說個疑問
為什麼嘉義縣市很少有路標阿!?
請問一下~
有人是嘉義人嘛?
路一整個超難找的~"~
真是奇怪!!


回正題
終於
我們千辛萬苦到了目的地

她家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
樹超多草超多

要是想像都沒有那些樹的話
再加上
左邊右邊中間都是平房
應該就像三合院吧

就在我們兩個都還照著鏡子整理服裝儀容的時候
那女生就從右邊的矮小房子走出來叫我們
原來她是黏土老師
教小朋友作黏土
她很厲害
不是普普通通的那種
精細到連蕾絲都很像呢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她還有學生
我們就先到外面看看拍拍照囉
等到學生離開
再換我們充當學生
我們選了相框作裝飾
捏捏搓搓就花了近3個小時
很誇張吧 哈哈
不過成品很豐富很可愛
我做了蝴蝶花花愛心還有我們名字
陳小龍做我們的主題動物
哈哈哈
只能說
我們的主題動物是變形動物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接著完成作品後
她請我們到咖啡屋坐坐
他們的咖啡屋很特別
叫做"四分之一咖啡屋"
一整個房屋的外觀都被一種類似藤蔓的植物圍繞
老實說
我不愛這樣的感覺
白天看或許還蠻涼爽的
晚上看就感覺有點陰森可怕
而且蚊子好多喔
回來之後腿被叮了好包 嗚嗚


她老爸很熱情
現煮咖啡請我們喝
咖啡很順口
我喜歡

之後我們以拍了6張照片作今天的ending
差不多九點左右
然後
我們趕著再去逛逛吃吃
小買了一點東西
彌補我沒吃到牛肉麵的遺憾
哈哈哈  是藉口沒錯



改天我一訂要再找時間去
光現在想到都想吞口水了啦!!!


許小雁
我們要是去台中玩的話
可以順道去吃吃
你一定會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