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到一個女生的網誌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有點不屑



至於內容呢
就是有關於
我們每年都會碰到的一個節日
"情人節"
然後她那篇網誌主要是說
她不喜歡過情人節!!!
她說為什麼情侶一定要過情人節!!
她說情人節不過是人訂出來的一個日子!!


嗯嗯
其實我蠻認同她的說法的
不過只有部分


是的 沒錯
沒有人規定情侶一定要過情人節
情人節也不一定要兩個人才能過
更何況
平常兩個人相處開心更甚於一個節日的大餐和禮物
嗯嗯   的確是如此!!


不過呢
她之後說的
情人節也不過只是人訂出來的一個節日
然後我們為什麼非得遵照這樣的規定去過
.
.
.
.
.

說的一口大道理什麼的




反而只會讓我覺得更噁濫!!!



不禁讓我想反問妳
假如妳男友現在在妳身邊
然後請妳吃大餐送禮物給妳
妳會拒絕他
然後跟他說
我不喜歡過情人節!!!
所以不用吃大餐和送禮物這些!!
嗯~?
請問一下呀?
會嗎?
然後接著再跟他說那些妳自以為的大道理呀!!!



要是會喔
才有鬼哩


我當然懂不一定要過節的道理
更不贊同若不能一起過節就無理取鬧的行為
畢竟如果沒時間或是沒辦法聚在一起就算了
不過如果兩個人都有時間又剛好在身邊
為什麼不能好好享受一下一年一度的節日呢?
然後紀錄一次美好的時光
這樣有什麼不對



其實說穿了
還不是因為妳男友不在妳身邊的關係
請摸著自己良心說
是不是
那些話你可以拿來安慰自己用
不過麻煩妳不要說得那麼義正言辭  (咦?是這樣用嗎!?)
真的顯得很虛偽噁濫罷了!!

還有一點
沒錯呀
情人節是人訂出來的
那又怎樣?
給有情人們一個屬於情侶的日子
然後名正言順地收禮物吃大餐
開開心心地過一天
不可以嗎?
再說
母親節父親節中秋節
萬聖節聖誕節清明節
一堆有的沒的節日
請問哪個不是人訂出來的?
嗯~~~請問一下呀!!!!
不然妳就都不要過阿
ㄘ~~~~~~~






就是看不慣那種為反對而反對的人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