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你的談話
都勇於說出我之前不敢也不想提起的事
究竟過去了沒有
我不敢肯定
不過我想已經釋懷了
不然我應該沒勇氣聊

" 都那麼久的事了   忘記了啦!!   你對我說
  是呀  不知不覺經過兩年了
你知道嗎
你可以簡單輕鬆叫我把它忘記
你也可以想遺忘就遺忘
但你有想過嗎?
是你傷害我的
那個傷口是你和她給我的
那個傷我花了多久時間才等它癒合
雖然現在不痛了
但是那道疤沒辦法消失
我看到它還是想到
因為你不知道有多痛

那天講到那件事
原本我以為沒關係了
可以很平和地跟你聊
但後來我的情緒還是有點激動
well.....
只能告訴你
對我來說那曾經是多大的傷害



說出來這些話
只是想讓你了解
我已經調適好了
不過也希望你明白一點
你沒有資格要求我
"度量大一點"這種話
我沒有必要對搞曖昧的行為展現大方風度
沒有道理該表現在這種地方
對吧
相對地
也沒有任何女生可以接受這種事
所以不要以為只有我是這樣想法


你對我和她都要感到抱歉
如果你曾經對我連一點歉意都沒有的話

那我眼睛真的是瞎了

因為你真的濫透了






希望你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