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在幾天前發生的
一直想打在網誌上
卻沒時間
現在凌晨近一點半
唸完書看完無名
閒閒
來訴一下我的冤


話說
高捷開通試乘後
我也開始搭捷運補習哩

不愉悅的事情
就發生在星期四晚上那天

我趕搭捷運要去上課
因為快遲到心裡很急
加上捷運又人擠人到爆
心情已經很煩哩
之後終於到站了
我快步走走走走走到手扶梯前

天呀
前面已經一堆人了!!
well 很好
情侶手牽手並排的啦
朋友聊天並排的啦
一個人有的沒的亂站的啦
左側線道站了一堆雜人
這是什麼狀況阿!!!!!
後來
我急到沒法等了啦
只好硬著頭皮
"不好意思  借過"
"不好意思 借過"
就這樣衝過去哩
有些不笨的還知道閃到右側去
最後遇到一個老伯
"伯伯  借過一下!!" 我說
"ㄟ~呀  怎麼不走樓梯呢!!!" 老伯說

不得不說
我當時真的超不爽到想罵人
第一.  要不是我真的趕時間
 第二.  要不是看你是老人家
我一定會回罵他

奇怪ㄝ
我就是想搭電梯邊走不行嗎
我就是不想走那麼多階樓梯不行嗎
我就是想要輕鬆一點走不行嗎
更何況
字看不懂嗎
還是耳朵不好嗎
"靠右站立"
"靠右站立"
"靠右站立"

看不懂還聽不懂人話
然後
老人家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一堆上班族還學生族的年輕人也一樣

所以
老伯  我沒錯好嗎
麻煩以後請靠右站立!!!!




anyway,
就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