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唷
因為聽說有好多喜宴
我們家就是其中之一呢
小舅舅終於娶回美嬌娘囉!!
真替他開心
打從訂婚開始
我就可以感覺到小舅有多麼開心
一直笑開懷呢
哈哈
嗯 外婆也可以放心了
終於有個人可以照顧小舅嚕
今天我第一次當招待耶
呵呵
不過沒做些什麼事啦
收收紅包叫人簽個名罷嚕
發現有好多親戚不熟識呢
太久沒見面連稱呼都忘哩
sorry~sorry la
不過也看到一些超疼我的長輩們
從小就看我長大的三舅公
超疼我的
聽說為了一些麻煩事煩惱
變瘦好多哦
真心疼
舅婆還是一樣有氣質又漂亮
好久不見的大表舅
變胖哩 呵呵
應該是太幸福了吧
他的兒子可是打從出生我就常常跟他一起玩哩
幾年沒見面沒想到已經國一哩
呼~真嚇人的快阿
吼 今天沒看到漂亮的舅媽
好可惜哦
呵呵  二表舅都沒變
結了婚還是一樣那麼幽默好笑
還被他姪子說幼稚 

快跟舅媽生個baby吧


說到生baby
我也要祝咱們家小舅早生貴子唷
快快生個可愛的小baby
不然外婆整個在家太無聊又冷清哩 哈
重點是我喜歡小小baby啦
(不過僅止於嬰兒時期)
嘻嘻
可以抱抱玩玩
超可愛的啦
快加油吧


最近喜事好多唷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