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對政治就不感興趣
政治讓我感覺很複雜很黑暗面
感覺政治人物大部分都勾心鬥角
這一直是我不喜歡政治的原因
想當然爾
我沒有任何顏色
但是這次的總統大選
真是激戰阿
更有全世界的關切
不由得讓我稍稍關注選情
兩位候選人我覺得都很好
選總統
應該是要看人
而不是要看黨吧
所以兩位的辯論會我有看
那次的辯論下來
我個人比較認同1的回應
不過也不表示我不欣賞2

今天下午跟老爸媽咪一起去投票
投完之後立刻趕著座車去上課
一到高雄火車站
就聽到走在我後面的一位中年男子
很大聲地笑說
"哈哈哈  咱們贏了贏了!!我太開心了!!哈哈哈   走走走~ 晚上去喝杯酒慶祝一下"
然後我的餘光瞄到走在我前面的一位阿姨回頭瞪了他白眼
是的  我是在那樣的情況下知道結果的 
恭喜恭喜囉
不管誰當選都一樣
工作還是要做
不然錢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油價會因為換了另一黨就不漲嘛?
然後希望一黨獨大的問題不會發生
然後也希望馬先生加油
因為之後他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擔負的責任更重大
畢竟有七百多萬的人民對他的期望
還有兩岸的議題要解決
更有台灣經濟的嚴重問題
加油吧 馬總統


今天GRE第一次上Jim的課
不得不說
我真喜歡上你的課
雖然閱讀真的很難懂
不過你的談話有趣中帶點嚴肅
總會讓我了解到一些現實面阿阿阿
就在課堂上到一半
他突然說
"唉  輸了一百多萬  差這麼多 一定不可能了!!""
有位學生立刻說"是兩百多萬!!" 
"蛤~差這麼多了喔!!!唉..雖然知道會輸 但也不希望差這麼多!" Jim說
真佩服他敢這麼大膽表態!!
似乎蠻多老師不會說政治話題在學生面前
還開玩笑地說"對面福建的船已經stand by好了吧~" 
還有聽他描述他爸媽在家吵架的事情  哈哈 真是有趣的家人!! 

Anyway, 結果已經出爐囉!!
不管哪個顏色當選 都會有人不滿意的!
何必看那麼重呢? 
做不好 四年也是下台哩!!
也說不定又換顏色哩
take it easy!! 

這是第一次自己會去關切政治這檔事 
現在多少有點了解那些熱愛又投入政治的人的心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