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什麼時候開始
你不再是那個我說什麼都大聲說"好"的呆瓜?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講電話常常吵架然後不開心結束

我不懂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其實
我沒變
任性也好愛哭也好
愛撒嬌也好愛黏你也
愛胡思亂想也好
我一直都是這樣
從開始到現在
只是那時候你超寵我
只是那時候你超愛我
只是那時候你願意包容我
只是那時候我們都還沒了解彼此
而現在
你眼裡屬於我當時的優點
全都變成了缺點
所以
你不願意包容我了
你沒那麼寵我了
你沒那麼愛我了
一切的行為在你眼裡
叫做



真可悲

 所以不是我變了
是你變了 北鼻

在我眼裡屬於你當時的優點
現在
我還是覺得是優點
你的無厘頭你的呆
你會畫畫你會跳舞
你的狐狸眼
你的大手手
你的所有
我就是這麼喜歡
一直這麼喜歡




呆瓜
我沒變

可不可以也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