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
我一點都沒生氣
看完你簡訊之後
覺得委屈又無奈
很多話想反駁
後來打了打
又覺得算了
再說也只是爭吵
所以打了篇網誌把想說的話抒發抒發
然後...
決定下樓
看看電視
換換心情


果然
好很多哩
看完電視上樓
聽到是你傳來的簡訊聲
心跳立刻加速
不過不是高興
是緊張
因為總覺得一定不是好事

結果一看
11點02分傳來的
內容讓我又驚又喜
我足足感動了有十分鐘吧
像個傻瓜還反覆一直看ㄝ
哈哈



大笨蛋
你很討厭
就只有你會讓我邊哭邊笑啦
可是以後可以讓我笑就好嗎
我也你啦  揪揪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也太好哄了吧 亨亨 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