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情人節
你們快樂嗎
希望我的姊妹們都過得幸福開心



我的情人節過得很短暫
昨天等了半天
一個晚上又很快就過去了
一早你又得立刻趕去澎湖
真想跟你過去呢
結果也才延一天 
真無奈
還想說今天可以去看電影呢

哈沒關係
至少我們可以一起過節
今年兩個錢袋空空
都沒有準備
我請你吃飯
你請我泡湯
還是很棒
呵呵
謝謝你的乖乖糖
我的
我會把它吃光光
我給你的藍莓巧克力
也是你的
你也要把它吃光光喔


哈尼
給你的卡片
你喜歡嗎
其實
你不喜歡對不對
老實說
我有點小失落
因為你看完內容
沒有任何反應
我寫在裡面的問題
你也沒有回答我 嗚
還有
這次你沒有作卡片給我耶
好失望哦


陳baby
這是我們第三個情人節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