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幾天了
惰性使然
原來一直要打的
拖了幾天
現在要來回想一下囉!!

"Sabah"
我們這次全家出國的地方
說了好像蠻多人不知道在哪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呢呵呵
稍稍解釋一下唄
它在馬來西亞
很多小島組成的
所以我覺得它應該要叫沙巴群島!!
哈  自作聰明一下
anyway
就是一個四季如夏風景很美的地方!!
今年沒有回奶奶家一起圍爐
沒有吃火鍋沒有領紅包沒有說說笑笑
有點不太習慣
感覺沒過到年 呵呵
因為我們是在除夕夜錢一天就出國哩

這次行程總共五天
本來呢
打算帶筆記本一一紀錄這趟旅行
然後回來再打上網誌的
不過忘記帶了 哈哈
but 沒關係
因為飯店裡面都有便條紙
頭兩天晚上非常勤快地寫用力地寫
接下來三天
基於本人太加上體力耗盡
So.....
I  decided to quit playing~haha

真的很想好好介紹一下的
不過也不會有人仔細看吧
呵呵
說說簡短的感想好了

天氣好熱好熱
風景好美好美
海水好綠好鹹
魚兒好多好多
珊瑚好大好大
快艇好快好快
海鮮好多好多
(近一個月應該不敢再吃螃蟹  噁)
肉骨茶好香好喝
飯好硬好乾
馬幣搞不懂
過年氣氛好濃厚
(比台灣有過節氣氛 哈)
過馬路要先看右再看左
pub很復古很像以前的歌廳秀(很明顯他們不愛嘻哈)
馬來男人好黑好色(不對..色好像沒有分國籍喔)
馬來女人頭髮好黑好長(她們覺得又長又黑才漂亮)
一直當電燈泡 alone
我們家是大客戶(噗 名產買超多)

突然想到一個小插曲
我老爸媽咪的外套掛在衣櫥忘記拿走
結果回去問
飯店服務生只拿了我媽咪的外套給我們
說沒看到另一件
"怎麼可能 明明兩件就是掛在一起的
後來
他們經理問了很久還是沒結果
我們怕耽誤行程決定先離開
一上了車
竟然看到!!
我老爸的外套出現在導遊的座位上
well...
原來導遊說他們後來使出絕招
搬出警察伯伯來
聽說他們那邊的人都很害怕警察
可能是回教國家吧
事情就是這樣啦
其實一件外套掉了就掉了
只是那件大衣是我老爸剛買且從台灣穿去的厚外套
就只有帶一件
要是不找到
回台灣會冷慘
所以才會追究
不過話說回來
顧客的東西本來就不該拿吧  
當是學個教訓吧  馬來糕
over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敢玩水上遊戲呢
不過就玩了第一個就嚇到了
其他的都不敢玩哩 呵呵
"拖曳傘"
飛高高 很棒
可是在水面的時候
好恐怖阿!!!
我全身細胞緊繃到不行
那討厭的馬來糕硬要作弄我
明明跟他說水碰到小腿就好
邊跟我說這樣不好玩
 然後他的手邊比到
額頭
什麼鬼 我超怕水的
我才不要滅頂
還一度停船
阿阿 害我狂尖叫
亨亨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飛魚"
我就不敢玩了
360度轉哩
呼   好險沒玩
夕陽等很久
差點都暈船了
他們根本可以新開一個遊戲叫
"快艇甩尾"
一整個狂飆阿
馬來糕
你是要讓船頭都要立起來是吧
哈 




五天行程
好快喔 
一下子就結束了
很開心
一回來溫度差超多
真冷阿



比鼻
可惜少了你陪我
好孤單
以後我們再一起去屬於我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