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應該是需要相當勇氣的事吧
說話態度語氣技巧
都要注意
不然就要能承受被拒絕的結果吧
被搭訕
也是件相當困擾的事情
因為遇到感覺不對的不喜歡的
還要懂得如何拒絕
萬一又碰到很會說話或是很爐的
更要懂得如何回應

這是今天在車站遇到之後的感想
而且我突然發現到我真的變了
以前那種高傲冷冷的態度不見了
記得有次
有個男生搭訕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他說
"不想ㄝ!!   我說
現在想想
我怎麼那麼有種說出那樣的話
天呀 
真不怕被打!!

而現在
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懂得說"不好意思 不方便哦"
要是遇到很盧的
我只好
給了
 

記得高中時
跟我的一個好姊妹的對話
"你希望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冷酷的還是親切的?"  我問
"我希望是親切好相處的吧  不想要讓人家覺得有距離感"  她說
"是哦?我希望是冷酷的ㄝ  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很好親近 這樣也可以避免一些有的沒的" 我說
現在的我
有點改變了
我自己不自覺
朋友這樣對我說的
可是其實我不太想
在陌生人面前
仍會盡量裝出冷冷不好親近的感覺
這樣才有安全感吧



脾氣個性
從方的變成圓的
還不到圓的那麼好啦
現在應該算是橢圓
哈 自以為
經過一些事情磨練
真的變了
想到我剛開始寫的前幾篇網誌
提到的面具
是呀
好像沒有人可以真的作自己吧
環境會讓人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