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陳小龍回去學校看Song La
好懷念那樣的氣氛喔
替自己同學加油歡呼
這樣的歡樂還能體驗嗎?

回想起大三參加比賽
寶貝們都來幫我加油
還有北鼻和學妹們獻的花
好開心
現在想想
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敢報名
緊張到爆
跟這屆的比
那次的觀眾還真多呢
這屆的song la不怎麼high
觀眾們少了好多
那時候應英的我們
一整個超high
感覺好棒喔

感想就是
這次唱得好的沒幾個

這次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哪裡不一樣了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很難形容
熟悉的山路
熟悉的停車場
熟悉的游泳池
熟悉的美食街
熟悉的戶外廣場
熟悉的教學大樓
熟悉的百階
熟悉的宿舍
熟悉的老師

周圍的人
都不熟悉
以前隨便走走
都會遇到認識的朋友
是空虛感作祟吧
呵呵
好久沒有晚上在學校哩
發現
我們學校真的蠻美的



好可惜喔 比鼻
沒能上台表演
你很失落我知道
我也很失望
期待你在台上的表演
我會超開心超驕傲
下次金聲盃等你哦!!
我家北鼻是最棒的^^


呵呵
之後拍的"瞴song la"盃
有彌補了一點點吧
我可是攝影師兼頭號觀眾唷!!
功勞不小呢
你很帥也很白痴
哈哈哈
快放快放
我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