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這麼多天沒紀錄哩
時間怎麼可以這麼飛快阿


********************************************

今天去留學部聽完顧問的講解
只有

可以形容
"GPA"
差勁什麼東西
根本整個就打槍了嘛
考什麼托福
考什麼GRE
難道
沒有任何機會嗎


現在
也只能氣自己
.
.

好懊惱哦

老天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please
!!!


然後
去了一趟書局
才發現自己
好久沒有買買書看看哩
可惜沒有找到我想要的
明天再去誠品看看唄!!
我想這事多少還是得靠自己的
自己給自己加油

*******************************************

最近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希望不會是真的

今天出現第二次了

我'裝鎮定

假裝沒看到

其實心裡在驚慌

拜託

不要再出現了!!!

******************************************

 Dear  I-Lin

我需要你的幫忙
怎麼找你阿
埃唷
一整個頭大ㄝ!!

******************************************

地震來的很突然又很大
我一整個嚇很大一跳
我可能有地震恐慌症
因為我剛有立刻衝到家門口

咦!!
待會不會還有餘震吧
不太敢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