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
等不到等不到
就是等不到
你的電話

哈 
想到藍心湄的
"你的電話"

喔~你的電話
讓我的心....
.
.
.
.
.

忘詞了
哈哈
是首老歌


突然好想好想唱歌哦
怎麼感覺很久沒唱了阿
不過明明也才一個月沒唱
我的姊妹們

工作的工作
開學的開學
怎麼好像我最閒喔
張小芬 
要去日本研討加玩
許小雁
要準備考研究所
施小施
要工作兼準備托福
葉小娟
要努力工作

都好忙哦
大家要聚一起真難呢


1點45分
不知道累什麼
眼皮先生一直撐不住
要躺上我溫暖小床哩
猶豫著要不要打給你
這兩天都是我打給你
亨亨
還是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