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始努力用力看書背單字
我的腦袋瓜真的太久沒工作了啦
也不過一篇單字就覺得快炸哩
吼吼吼
光心裡乾著急也沒用
單字還是那麼多
閱讀還是那麼難
計量還是不會算
然後
突然發現重要的white book還鬧失蹤!!
找到都快哭了還是找不到

怎麼這麼糟糕
在同時
還有個白目的人說了白目的話
讓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聊天
跟你很熟嗎?
又不了解我
憑什麼下定論
稿得心情糟透哩
加上
雨下整天不停
還越下越大的趨勢
再加上
親戚又要來拜訪我
內分泌失調中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又煩躁又鬱卒又著急又無助的心情
雜七雜八的感受通通一起來
真是煩爆了啦
希望不要再有啥鳥事出現!!!

感謝老天這樣考驗我的抗壓性




忙裡偷閒之餘
我作了有趣的測驗和神準塔羅牌

張小芬給了個測驗
測驗很有趣
叫做原色測驗吧
我的結果
跑出個"震動型"
哈哈
張小芬還笑我的型好好笑!!
不過我不是震動型啦
因為第一次把自己生日加錯
真笨
正確的結果是
"遽變型"
乍看之下
好像不太好吼
像是個性或脾氣不好之類的
不過不是這意思啦
總之還挺有意思的!!
我覺得半準囉

再來
是Felix先生給我測的神準塔羅牌囉
一開始搞不太清楚內容
後來了解之後
哇哇哇
有讓我起雞皮疙瘩呢
過去原因---->國王牌 
現在狀況----->月亮牌
目前問題----->節制牌
將來狀況----->太陽牌
解決方法------>命運之鑰牌

都是不錯的牌呢
細節就不多說哩
只能說
真的很準很準
讓我更有動力哩 
呵呵


然後
也託測驗和塔羅的福
心情好很多囉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能如此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