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這樣奇妙有趣嘛
哈哈哈哈

話說
我昨天翹了課
(媽咪對不起 其實我內心很過意不去的啦)
跑去找許小筑
吃吃飯聊聊天
就在我騎過頭的路上
又意外發現一間可愛的小店
(跟陳小龍出去也常常這樣呢 哈)

在小巷子裡的轉角


四面是橘紅色的牆
黑色米色沙發椅
招牌寫著
"英文先生"
不過應該是刻意翻成的
再仔細看看
英文就寫著
"Mr. English"
真是可愛的名字
呵呵

然後
我們兩個就被他們小巧可愛的裝潢吸引進去囉







進去之後
我坐對著他們的小小廚房

僅隔著透明玻璃
裡面的作業看得很清楚


接著
我的視線就出現一個老外
他隔著玻璃很熱情的招手打招呼
因為當下還在欣賞他們的裝潢



一回神之後
立即也回了個微笑
等了一會兒
笑容可掬的老外先生就來替我們點餐哩
"Would you......?
"yes,....!
他用英文點餐呢
我的老天
嚇到我和許小筑哩
我點了千層麵
但是它的英文也太難唸了吧
連聽老外唸都饒舌呢

只好說
"This one!!" 
然後許小筑點了什麼什麼拿鐵的
我點了熱巧克力
點餐就這麼支支吾吾的結束哩
老外一走
我和許小筑笑著小聲說
"我們到底是不是英文系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十多分鐘過去
我的千層麵來囉
乍看好像點心喔 
呵呵
一小小方塊狀而已唷
然後每一層都是起士疊起來的耶
看起來就超好吃
不過我一看到的時候
還想說會吃不飽呢
這麼一小小方塊
怎麼填滿我的大胃阿
結果
我低估它哩
哈哈
我竟然飽到沒吃完呢
然後
也因為我太餓了
就忘記拍照哩
真可惜

沒關係
我有記得拍我們的飲料



熱巧克力和拿鐵
哇哇屋哇
不甜不膩
又香又順
超好喝的

然後
就再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一位女人朝我們走過來
(好像是老闆娘吧)

(這張是她跟別桌聊天的時候拍的)
(她好像是澳籍華裔)

本來還以為只是問我們要不要倒水
竟然
巴拉巴拉的跟我們用英文哈拉起來哩

好歹我跟許小筑也是英文系畢業的嘛
哈哈
沒有太丟臉啦
幾乎都聽得懂她說的
只是答得沒那麼流暢就是哩





他們人很好很親切
也會稍稍講一點中文
聊完天之後
我們大概了解他們的目的
不僅僅作餐點而已
還有推廣英文的用意吧
怪不得他們的招牌叫做
"英文先生"
後來吃完飯出來
還發現英文先生下面一行寫著
"practice English"
哈哈哈哈


沒錯
如果你想要多練習英文的話
就可以多去那間店喔
一定會大大進步吧
所以說
我雖然不安的翹了課
但是意外地又上了一堂說話課
更實用呢
哈哈哈


總而言之
那間店真的很棒喔
我很喜歡
口味很道地
老闆又很熱情
又推薦一間店嚕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