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整個很無言
朋友都跟我說
他們真的很無聊
不用理會那種人

是呀
我也覺得他們很無聊
可是我最討厭被人誤會

有人搞不清楚狀況誤會我在先
然後又不禮貌地罵人
所以我才會打網誌表態
口氣可能不太好
不好意思
不過那也是因為
他先打了沒禮貌的話
畢竟對什麼樣的人就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而這篇是
要聲明我的立場
然後
希望他們弄清楚
一開始是他們先找到我的網誌
然後誤會一篇網誌在寫他
然後又無理沒品的罵人
看完我的回應
還惱羞成怒嗆別人
怪別人說不好聽的話
這樣到底是先招惹誰


更何況
逞一時口舌之快又如何
不是只有他們會說難聽或嗆人的話
要說我們也不會說的比你差比你少
只是我們比較有修養
不想跟那種人計較
也不想跟他們一樣沒品
明明就先誤會別人了
然後沒話還硬作人身攻擊
真的顯得他們很沒品而已
沒有人是沒缺點的阿
"你們很完美嗎?
"當你被別人批評的時候
"你會開心嗎?
"應該不會吧!?
成熟點吧
我不過就事論事罷了



反正我打完這篇就不會再理會了
畢竟對無理沒品的人
多解釋也沒用
或許腦子有問題或是看不懂文字吧





總之
屬於我的地方不歡迎你們
而你也不歡迎我
彼此更沒有交集
各過各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